close

畢業  對我來說 很"討厭"

我真的真的很高興

能有機會認識我們這些

同學&老師

現在要離開了

我好捨不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早上到學校

就是聊天

雖然和平常一樣

只是今天瘋狂了一點

 

到了中午

依然吃著學校的午餐

看著烏龍派出所

同學们和老師

依然開心的哈哈大笑

 

下午

到了活動中心

依然爬著到4樓的樓梯

但是最後一次

以大同國小在校生身分進入

 

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分開

不能在和最要好的同學天天聊天

 

現在只是天天祈禱

祈禱我們還有那個緣份

到國中還能同班

 

610你们真的真的很棒

我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32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