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就是那在福隆舉辦的海洋音樂節

我爸他們救難隊要去海邊那幫忙

所以我們都提前一天就到那裡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就是那 7/9 星期四

我爸開著他的小黃 

先到樹林體育館

和那些救難隊的阿伯們集合組車隊

 

 

後來開開開開開開開開到海邊

我老杯就說去路邊買一些嗑的東西

一出來就是海蟑螂 .蟑螂

阿我這個眼睛很大的都沒看到

我姐&表姊就說   蟑螂~~~~~~

害我嚇一個快要ㄔㄨㄚˋ起來

整個快昏倒 吼  夠恐怖的

那3個還在那裡笑的快死

後來小黃的險絲

開到最後快沒電了 所以勒

沒有音樂

沒有冷氣

 還好

我和我爸窗戶都有打開

要不然我就要跳車了

 

 

 

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32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