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5點多就被我姑姑挖起來

他就說: 走我們去騎腳踏車

我就說好唄 ((睏...

 

然後我們在鹿角溪的腳踏車道

騎著騎著  突然

往左邊看   看到一群美麗的白鷺鷥

我右邊看   看到一大多噁爛的老鼠洞

老鼠還一直跑來跑去   噁心死了

過不久~就到了鶯歌

可是才7點多而已

我們就想說

一點都不過癮  所以就繼續騎

後來我們就往大溪那邊繼續

騎到很裡面時看到一個很美的景象

有山有湖   真的是ㄙㄨ一ˋ菈

過了好久

好像騎到台南一樣

到處都是田 而且還有牛  =   =

好像我爸小時後的時代喔

而且他們還一直用肥料  臭死了

終於.....

 

到拉

我的腳都快廢了T ^ T

到那邊已經9點多

我們就在大溪橋那邊休息

姑姑就說

噢 ! 還沒吃飯齁

我旁邊一看

ㄟ嘿

那邊就說 微笑PASTA

拍戲的那邊  超美的

燃後我們就在那裡吃

貴死人了~

後來回去

就給我出個大太陽

實在是....  熱死人噎

還被曬的黑的要死

不過超級爽的菈 今天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32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