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的

今天就是我的生日~

在學校好開心的說ˋ

是個粉特別的數字呢

520

         酷不酷   [其實也還好嘛

而且還是馬先生上任的日子

唉.......

算了

回歸正題

希望晚上可以吃大餐

XDDD

然後呢!

先感謝幾位同學

-------THANK----YOU-------

超帥龜梨的照片&航海王照片 

【羽毛ˇ謝謝你攸 只有你知道我最愛龜梨★" 】

可愛的蛋糕盒子  超可愛的說     

【予毛ˇ姿涵ˇ潘潘ˋ卸卸你們耶 我好喜歡喔♀】

熊貓和 一個可愛GIRL的筆記本.書籤 破億的假支票

【潘潘GIRLˇ你的東西也很棒喔支票也很酷呢☆ˇ】

黑櫻桃巧克力蛋糕

【易涵ˇ這個禮物超棒的 讓你馬麻破費了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大禮物呢】

言禎超級大美女

你祝福的方式超酷的說 超級超級卸卸你噢!

葦汝 卸卸你的祝福和鼓勵喔

雖然禮物不多 但沒關西

這麻吉們 卸卸你們菈~~

矮拉芙YOU

最後呢

我要許個小小的心願 {噓~孩子安靜安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希望以後畢業 還能和我們終極610的同學们永遠同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希望和少部分同學的爭吵能和解

3. 我自己知道就好ㄖ

祝我生日快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32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